close



昨天下午下班後回到家,
家裡沒半個人在,
因為我哥帶我娘和他兒子去台中玩,
我無緣大嫂回她家陪她母親,
小熊與小乖也去菊次狼不在家,
所以家裡就剩下我和臭咪兩隻相伴,
後來接了同學從美國打來的電話聊了3個多小時,
就這麼過了一天,
到了晚上和我家老爺視訊一小時後,睡覺去~

這不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在家,
所以很習慣的關了大燈開檯燈,
便抱著臭咪上床睡覺去~~~一整夜真好眠~~~

直到耳邊突然出現有人叫我『小咪』,
還覺得很怪捏?誰在叫我啊?
半夢半醒間爬起床來看看,沒人啊~
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指針『5點40分AM』,
我起身到廁所坐在馬桶上解放,
就想著剛剛那熟悉的呼喚聲.....
ㄟ....那不是我爹平常叫我的聲音嗎?
這會兒我真的醒了,不過沒有恐懼,
是覺得好窩心喔~
我解放完畢後又回到被窩裡,
但是沒有睡著,臭咪也來我身邊窩著,
我想著應該是我爹怕我一個人在家會爬不起來上班,
過去總是我爹叫我起床上班的,
因為我很會賴床,
所以我爹總是會提早個20分鐘叫我,
怕我會遲到,即使我有下床氣,他依然照著同樣程序叫我~

清晨6點我的手機鬧鈴響了,起床上班,
今天8小時上班我都覺得好窩心,也更想我爹了...
一下班就趕回家焚香祭拜菩薩祖先和我爹,
並且擲筊詢問我爹早上是不是他叫我起床的?
立刻出現聖筊!!!
我想我爹真的如同我的感受般,
跟在菩薩身邊修行沒去輪迴呢~真好!

爹~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