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樂餐廳位於台北市公館,
台大對面附近的巷弄中,
韓式燒肉有牛、羊、豬三種肉類,
還有一堆冷盤小菜蔬菜菇類,
基本上是吃到飽的方式,
相片中是我和我娘合照、我哥和他女友合照,
另一位先生是我哥的摯友,
也是從小看我長大的哥哥一枚,
剩下的就是餐廳的燒肉還有泡菜,
其實很多菜都來不及照就先被我們給喀光了,
反正食物是吃完可以繼續叫菜,畢竟是吃到飽,
尤其推薦它的泡菜,真的超好吃!
我其他的東西幾乎都沒吃什麼,
專門吃它的泡菜啦!香又辣又順口~回味無窮呢!
可以外帶泡菜一斤150元,
這個月中旬我還要去愛樂外帶5斤到花蓮給我家老爺,
因為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啦!
不過由於餐廳很出名,
所以一定要先訂位才能用餐喔!
不然會等到餓扁~~~
愛樂電話,請自行查詢~
先來去看公視-痞子英雄囉!
arrow
arrow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