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DSC00803.JPG 

5月份去瑞穗給我家老爺懇親,

我們從北回歸線、八仙洞、一路玩到台東的三仙台,

一路上還遇到基隆團和陸客團呢!

沒想到開放陸客來台旅遊,

連平日在東部都會有陸客去遊玩消費,

真讓人想不到啊~

和我家老爺只玩一天都玩的不過癮!

下個月排休假要連我同學和她男友,

一起去給我家老爺懇親,

到時候再多玩一天~我要玩透台東啦!

我在台北出生長大,卻超痛恨台北的快節奏生活步調,

我喜歡鄉下的恬靜舒適慢步調的生活型態,

或許是厭倦了吧!

我的夢想一直都是住在鄉下透天厝,

有院子可以養狗養貓種花草,

還有清新可人的空氣可以大口呼吸不嫌浪費,

最重要的是鄉下的人情味才是最美好的。

我真的是生錯地方了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