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38.jpg 影像037.jpg 影像036.jpg 影像035.jpg 影像034.jpg 影像039.jpg

5/18上了新祕第二堂髮型基本課程,

學了雙股扭轉、還有蜈蚣編、

雙股扭轉的加入髮束、以及魚骨頭編髮,

這些都是基本功,

其實考完美丙之後在來上新祕課程,

這對我來說真的覺得好輕鬆愉悅啊!

我並沒有美髮基礎,

而是在沒有考試的壓力之下學習,

讓我更能自由發揮創意,

這是我能很快樂的學習新祕的過程~

 

明天一早要上山去看看我爹,

因為今年掃墓時,

有跟我爹說我要準備考美丙證照,

所以要等到考完試之後,

才會有時間再上山看他囉~

明天早上會去看看他和他說說話^^

順便告訴他我已經拿到美丙證照這個好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