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旋轉影像112 

 

每天的午後雷陣雨,總是讓人煩悶到極點,

今天下午2點之前都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可是轉眼間就風雨雷電交加,

看著施工人員冒著風雨在施工,

我也顧不得可怕的閃電與暴雨侵襲,

抓了兩把雨傘就衝去施工人員身邊幫他們撐傘擋雨,

因為我真怕好不容易才裝上的機器就這麼給暴雨給泡毀了!

等到大家七手八腳好不容易把機器裝好衝回管理室時,

我的衣服褲子都淋濕了,連內褲都泡湯啦~哇咧~

等到雨變小一些就穿雨衣衝回家,

其實回家過程中全身都不舒服,

黏嘰嘰的超難受的,而且很冷..........

恐怖的天氣,說變就變,我討厭這種天氣!

 

19號老爺要從瑞穗上來台北找我,

想到就很HAPPY捏~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可是很難得捏!

每個月都在等著相聚的日子到來,

這次老爺要住在我家喔!

嘿嘿....我滿腦子都是想著要去哪邊吃東西,

要去哪裡玩.....什麼之類的事情,

可是我家老爺說只有兩天耶,

是能到哪裡去玩啦?兩天是能吃多少東西啦?

想想也對,短短兩天,隨便加一加也只能吃6餐,

老爺只想去家樂福添購長袖POLO衫,

外加吃錢都涮涮鍋和爭鮮壽司吃到飽,

回想起來,以前好像我們那幾年也都是這麼過來的~

花蓮沒有錢都,所以這次是一定要去給它吃的啦!

爭鮮也是一定不能放過的部份!

還要去哪邊吃東西呢?讓我想一想.......

ㄚ~去公館愛樂餐廳吃韓式燒肉啦!

還有老爺最愛的泡菜捏,到時候要先訂位才行,

免得假日吃不到就飲恨嚕~

老爺說還要買ZA的保濕乳液,

這幾天都因為下大雨沒去屈臣氏購物,

其實我還想去板橋吃魷魚羹捏~

到時候再看看吧~

老爺~好想你喔~19號快點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