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7.jpg 

014.jpg 

6/19我家老爺和他媽媽一起上來台北,

我家老爺住我家,他媽媽住親戚家,

6/20我和我家老爺猛吃猛喝又去瞎拼一堆東西,

還和我同學及她男友逛板橋,

6/21就和我家老爺和他媽媽及二姑姑去淡水吃海鮮逛街,

下午還去杭州南路1段五姑姑家作客,

晚上還去頂好商圈二姑姑家作客,小姑姑還作東請吃飯,

因為我家老爺的小弟從輔大畢業,吃飯慶祝咩~

最後去五姑姑開的餐廳學做包湯包,

包湯包真不是普通人可以學的會,

沒有幾年工夫是包不起的捏!好難喔~

我只包一顆,蒸出來變成燒賣啦~

我看我還是學做西點比較好~呵呵~

6/22我早上去上班,中午我家老爺來找我,

因為他們下午一點的火車回瑞穗了~

不過至少一起吃了午餐才放他回家,哈!

還有一些自己亂拍的照片沒上來,

因為是用我家老爺的T700拍的,

他沒帶傳輸線,所以只好等下個月我去瑞穗時,

再燒成光碟帶回來吧~

新照片都在相簿裡喔~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