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78.JPG 

已經鬧肚子4天有餘了,

讓自己的胃空了2天,幾乎沒吃什麼食物,

結果一個早餐吃了蛋炒飯就毀了.....

昨天又繼續猛跑廁所,繼續餓肚子,

下班到家後我娘煮了白稀飯配菜心給我吃,

外加臭藥丸子喀了一天,

今天終於止瀉啦!呼.....好累喔~

本來今天想要去中正紀念堂看小賢豆豆媽她的攝影展,

可是鬧肚子的我實在沒啥勇氣走出門,

連郵差來按鈴都是我娘去收的信,

我只能躲在房間裡深怕又會向馬桶say hello,

真苦命啊!唉~

 

明天是六月初一,呷菜啦!

還要給我爹拜拜,一轉眼,我爹都走了半年,

時間真的是不等人的,渾渾噩噩也過了半年多的日子,

希望我爹在天上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