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1885758.jpg 

連續4天上班地點的爛冷氣掛點,

我的人都被太陽公公給烤乾瘦了2公斤,

再這樣下去,我看我很快就要熱衰竭死掉啦!

什麼爛公司!什麼爛主管!一台冷氣要修不修要買不買的,

也能拖上4天才請冷氣行師傅來抱回去,

而且還只能先報價回總公司,能不能修還不知道咧!

因為師傅估5千元大洋,我看根本就沒得修吧~

這樣子下去怎麼行呢?到底是要我熱多久啊?

昨天接到以前房屋仲介的同事來電,

同事說他要自己出來開業了,真佩服他!

我也趁機給自己留了一條後路,

幸好那位準備自己當老闆的同事說OK,

只要我願意再去補換營業員證照即可再重回房仲業,

唉~一樣都是天氣熱,一樣都是累的半死,

一樣都要動腦筋動嘴巴講的口乾舌燥,

還不如換個又熱又累卻能得到同等報酬的工作~

但是我下個月還要上救國團的西點證照班課程捏!

還是先等等看好了~希望一切順利點,

不然再這樣子過下去,我應該很快就掛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