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密特/阿妹-好膽你就來MV

今天上班時打電話請老爺幫我網路訂火車票,

結果我昨晚來不及訂的那班自強號竟然沒票啦!

我討厭暑假啦!連平日都訂不到我要的班次。

下班後去郵局拿了車票就衝回家吹冷氣了........

天氣實在太熱了,太陽實在太毒辣了,

讓我一點動力都沒有,

每天都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唉....

 

8月4日休假,要上山去看我爹,

因為88節我要上班不能休假,

第一次88節沒有我爹的陪伴,

第一次88節不用想東想西準備買禮物,

第一次88節要上山面對一罈骨灰罐..........

可是今年的88節又是我和我家老爺相戀5週年紀念日,

真不知道是該高興甜蜜還是悲傷難過,

好矛盾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