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敬騰-王妃MV

昨天真是衰到夠本了!

一大清早5點就被一個瘋女人吵醒,

接著6點半出門上班卻發不動車子,

到公司後一整天忽雨忽晴的鳥天氣,

下班時車子又發不動了,

最後只好請車行師傅開小貨車,

來接我的小紅卜卜和我一起回車行。

車行老闆給我一台代步車好讓我今天上班有車可用,

下班後頂著超級大雨衝回車行已650元的代價贖回我的小紅卜卜,

然後上網回覆經理的MAIL,真是有夠倒楣的連續兩天啊!

最衰的是:『8月7日台北縣市颱風假』,

我卻要照常上班還沒有雙薪!真是他馬的爛斃了!

幸好我那滿有良心的哥哥打電話來,

叫我明天開他的車去上班,

不然他怕我騎著小紅卜卜過碧潭橋,

應該會被颱風吹到掉到攔砂壩上面吧!

最近真的很衰,我已經衰了有4個月了,

到底我的好日子何時才會出現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