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a 

這是我的高中麻吉Justina,她移民美國10多年了,

10月7日搭機來到我家相聚整整10天,

10月17日下午1點幫她叫了計程車到桃園機場搭機返美,

這10天內我努力帶她去購物購足她所需的用品,

不斷的逛街、吃東西、聊天,

連天亮前躺在床上都會聊到睡著,

很久沒有這樣和好朋友盡情的聊天了~

這10天好開心喔!

大概是我老了吧,身體有點負荷不了每天的滿檔購物活動,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捏!

她偶爾才會來台灣一次,雖然去年也有來和我一起吃飯,

但是當時她住在三重奶媽家,

所以我們見面時間很短暫,也很倉卒,

這次可以長時間相處,真的很快樂~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去美國看看她。

 

我家老爺10月19日下午要到台北來,

又是一個開心的開始喔!

想念我家老爺捏~

不過一想到星期二會有颱風台北會下雨,

我就開始頭殼痛了啦!真討厭下雨~

都已經下雨下到山崩地裂土石流了,

怎麼都不會停啊?

不管了啦!反正這次老爺已經和以前同事約好要去醬太郎吃燒肉,

一想到就很開心捏~嘿嘿....口水都流出來啦!YEAH~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