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9982253.jpg 

10/19我家老爺上來台北,

不知道是不是老爺幫我帶來的好運,

昨天去內湖科學園區的寶康生技公司面談,

今天就上班啦~

今天第一天我在新店北新路上門市上班,

站了一天,換了一半活動檔期的標價,

有點累,不過因為是門市人員,

所以門市人員該做的事情都要做到,

其實我們公司門市很像屈臣氏或是康是美這種藥妝店,

只是我們沒有賣藥品啦~

沒想到找來找去最後又回到家樂福附近上班啦!

我和那塊區域還真是有緣分捏~

新老闆是前台鹽董事長鄭寶清立委,

公司雖然薪資不高,

但是該有的福利都有,包含勞健保和勞退六%,

月休6天,和我配班的同事休假時我就上全天班,

不過超過勞基法一天7小時以外的薪資以加班費計算,

所以還是滿好低~

以我的年紀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找到新工作真是萬幸啦!

希望能工作順順利利就好嚕~

happy!

而且還有老爺在我家陪我,好幸福喔~哈!

我娘也不會又再緊張我沒工作會坐吃山空嚕~

開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