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一大早6點就起床梳洗,

準備我爹過世對年與合爐的法會儀式,

一轉眼我爹已經離開我一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啊!

這次還是請萬安的法師與師姊來誦經與合爐,

只是中間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法師在祖先牌位上一直寫錯我爹的名字,

最後只好由我親自寫上整張牌位內容,

而且寫好之後交給法師的同時,

我娘和我哥才發現我身上竟然黏著一根燃燒中的香!

把我的上衣燒了一個小洞還不自知耶!

所以最後我有了一個新綽號,

叫做一支香/一之鄉,還是蜂蜜蛋糕捏~哈!

整個法會儀式到中午12點左右結束,包含燒完金銀財寶。

吃了午餐後就躺平去補眠啦我!

 

下次休假是11號,

如果沒有下雨的話,

我想上山去看看我爹,

好久沒上山了,去看看他吧~

 

16、17日我連休,

要去花蓮給我家老爺探親,

不過我15號上早班會提早一小時下班去趕火車,

這次去探親不能玩樂嚕!

要幫忙做生意捏~

去感受一下當老闆娘的感覺吧!嘿嘿...

 

2010/1/5我要開始到救國團上美容丙級課程了,

每個星期2晚上6:30~9:30,

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