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5日晚上6:30第一次上了美容丙級證照班的課程,

第一堂課免不了是上導論囉!

這位許惠華老師是APHCA亞太區美容協會聯盟萬華區會長,

她自己是有開補習班低,

這次能在救國團上到她的課是因為她來救國團還人情債的啦!

也算是我好運吧!^^"

今天收到老師借到景美區教室的好消息了,

因為這樣子的話,

我就可以趕得上今年3月28日的第一梯次丙級學科考試嚕!

因為 我不想花費4個月慢慢上課,

中間又空檔2個月發呆才考試,

 這樣我一定會忘光光的啦~

接下來從下星期一開始,

每週一到景美中心上課,

週二在新店中心上課,

一口氣把上下兩期的課程都上完,

然後3/28就可以筆試嚕!!!!YEAH~

而且現在已經開始找模特兒嚕!

我目前找到的人選是我們公司的採購之ㄧ*Fion小姐*

因為她本人就是超級符合美容老師要求的美女條件的啦!

而且Fion小姐已經答應我的請求了捏!

真開心的啦!!!!!感謝Fion美女捏~

希望可以順利學習考照,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