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煮了年夜飯三道菜,

一道胡椒明蝦,

一道泰式糖醋蟹腳,

一道是今天大年初一我和我娘吃素要吃的乾煎素魚,

胡椒明蝦和泰式糖醋蟹腳是我像我家老爺請益電話傳授而來的,

因為2/11那天休假,

我哥開車載我娘和我一起去碧砂漁港吃海鮮,

還買了黃魚、蟹腳、明蝦、煙燻的鯊魚煙、曼波魚、鯊魚皮凍,

以及富含膠原蛋白的海藻喔!

總之是滿載而歸啦~^^

所以啦!

昨晚的年夜飯就由我來親自掌廚啦!哇哈哈~

我第一次料理海鮮還算成功吧!

至少沒有很難吃的感覺^^"

下一次會做的更好低~

 

昨晚看電視看到今天早上5點才去睡覺,

中午12點起床吃了午餐後,

由我哥開車帶我娘和我去新光三越A8館逛街,

我和我娘去A8館東逛西逛,

戰利品不多啦~

一些食品還有兩條圍巾以及前任同事站櫃捧場的洗面皂,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去新光三越的超市耶~

雖然A8館的超市很小很小,

不過至少可以讓我控制我的荷包不要大失血~

也算是另一種獲得吧!哈哈.....

這也是另一種走春模式捏~逛大街!^O^

明天我娘要回娘家,

我要在家練習按摩手技,

畢竟沒剩多少時間就要考試了,

要多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