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曝光20100331103.jpg 

4月13日晚上6點多,

我上了最後一堂美丙衝刺班課程,

雖然這堂課我不是籤王

但也是第三個模擬考生捏~^^

因為某些因素讓我受到了心情上的影響,

所以在工作前準備10分鐘時沒有在時間內完成,

說真的我非常生氣!!!

除了氣那件事情之外,更氣自己為何這麼沉不住氣= ="

所以後來後面的步驟我都有在時間內完成,

這點我還OK吧.....唉.....

不過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會在這剩下的時間內盡力找時間練習,

然後能夠在這次考試中拿到證照!

這是我的目標~我會朝著這個目標邁進~加油!!!!!

這次一定要拿到證照!拼了命也要拿到!!!!豁出去了啦!!!!>"<

 

今天公司來了一些同事,

把門市的收銀機店腦主機和筆電都收回公司了,

所以正好讓我可以專心看書背衛生流程呢!讚啦~哈哈...

明天還和小萍約了下班後去她家練習按摩手技,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我一定要拿到證照啦!柑芭爹捏!   \(^O^)/

不過我得先去看耳鼻喉科先把我的感冒和燒聲治好,

不然都已經感冒3個多星期還沒起色,

這樣子不行的捏~= ="愛注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