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hl.jpg  

終於讓我等到克蘭詩錄取電話了!爽~
一堆SPA美容師芳療師職缺追著我跑,
但是我想要的專櫃或是醫美師卻都沒消沒息的,
終於啊!終於啊!
克蘭詩來電話嚕~oh yeah~
原本4/16星期六要報到,
但是因為我實在感冒非常嚴重咳嗽快死掉,
所以跟人事組長林小姐要求晚一天報到,
因為還要去準備實習用服裝,
克蘭詩穿的衣服和一般櫃姐都不一樣,
只有到職之後才會發制服,
所以我去報到時先穿白上衣、白長褲、紅鞋,
唉呀~紅鞋?犀利人妻的標準小三紅鞋?哈哈~
不會啦!那我不是站到腿斷掉~切~
所以要先準備好到職前的物品之後,
再去SOGO本館到職實習一個月,
接著我就會被派到花蓮市遠東百貨克蘭詩專櫃,
再等總公司開訓回公司上10天的課程,
所以啦~好不容易進了克蘭詩,
我要努力賺錢囉!YEAH~
以後不用靠勞力+口才賺錢,
只靠口才就好嚕~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