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0006576.jpg 

我的新工作明天要結束了,

因為每天被釘的日子不是人過的,

5月1日報到,

之前面試時所談的內容,

到我上班之後一切推翻了,

我不知道我為何要被言詞羞辱到這般地步?

每個月付薪資17280給我就很了不起嗎?

第一個月訓練期談好只有學習課程與輔助美容師過程與善後,

要等管理現場的小老闆考核過後說OK才可以接客人做臉,

可是大老板在我才來第二天,

就推翻變成母親節檔期我要會做全身SPA,

雙頭馬車的情況之下,

我到底要聽誰的呢?是大老板還是管現場的小老板呢?

做不好的話客人客訴會影響店譽名聲hold不住客人,

這擔子誰要承擔?是我嗎?還是小老闆?

我努力學習課程,在美容師與師傅有時間當我的麻豆時,

我都極力記課程流程,因為教育訓練內容不能抄筆記外帶,

一切都要在店內完成,

其實基本上在各家店手技都差不了多少,

我不知道這麼防到底在防什麼,

每天釘我是能釘出什麼呢?一直說我觀念有問題,

說沒人有義務要教我,店裡不是學校,店裡是付錢請你來學課程,

所以叫你做什麼就做什麼,

可是面談時是說第一個月會有美容師教會我整套手技課程,

而且會有教育訓練資料,第一個月不用下場做客人,

大餅畫的很大耶!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捨棄了其他家,

來到了這裡想要好好學習,

沒想到上班後卻變成箭靶眼中釘,

好像一個月給我17280很了不起似的!

我有這麼欠錢嗎?

我會面試不到工作嗎?

說我觀念有問題,不過看到我短短4天,

交談時間前後不到2小時,你有真正認識我嗎?

憑著既定印象就說我觀念有問題,到底是誰有問題?

我只知道面談時說的和我實際上班落差之大讓我無法接受,

原本的美容主管和美容師都走了,

剩下現在的美容師還是4月剛來的,

同事之間相處的都很好,

我也會主動幫其他人的忙,因為我認為只要我肯做,

別人都會看的到我的努力與付出,

很可惜我的大老闆他對我有成見,

會讓我決定放棄這家店最主要的原因是,

他昨天釘我的時候問了我一句話:

他:[你幾年次?]

我:[63]

他:[我大你一輪]

我:[那你也屬虎囉。]

他:[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早就已經年薪破千萬了!]

我:[我也曾經有房有車,我原本在力霸年代就在賣房子了,

是因為我父親罹癌需要醫藥費,所以賣房賣車,現在一無所有,

現在重新開始罷了!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你年薪破千萬只是代表你的人生際遇比我好過些,

其實最後腿一伸人都是要走的,那又如何呢?]

他:[你在力霸那時候的很多人都是我的小老弟啦!]

然後他就超級不爽的走人了......

 

於是我就開始想著,

這樣的老闆我還有必要待下去嗎?

對一個新員工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

要嘛就是對我有成見,

要嘛就是他怕另一位美容師要走人,

所以要我在最短的時間內學會所有的SPA課程,

但是按摩手技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練的出來的,

而且東區的客人都是高檔次的,

會感覺不出來我是生手嗎?

所以當我下班後回到家一進門東西還沒放下,

就跟我媽講這件事情,

接著我哥也下班進家門問我發生什麼事情,

我一五一十說了,

我哥就叫我別做了,再換一家吧~

在這裡光是每天被大老闆釘就不開心到極限,

又怎麼能專心學習呢?

所以啦......連我哥那個最不喜歡我窩在家裡的人,

都主動叫我換一家了,

我就讓我哥幫我做決定了~

只是對我的美容老師很抱歉,

辜負了她的一片好意。。。。。。。。

真抱歉!許老師~~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