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丙-1.jpg 

剛剛上網去https://eservice.labor.gov.tw/cla/clas/CLAS101Q.aspx

全國技術士查詢我的美丙成績是否已經出來了

結果沒想到我竟然已經通過啦!YEAH~

好開心啊~

我在這麼多災多難的學習過程,

從忙碌不堪上班時盡力和同事喬班表休假好上課,

然後又多災多難不斷變更麻豆,

最後捨命陪我去考試的麻豆連練都沒練過就去考試了,

也幸好我的麻豆兼好友本身就是個美女,

又是個有當麻豆經驗的美容廠商,

他的眉毛和唇線不用修不用多化就已經有分數了,

而且考試前一天還自己用精華液導入,

超專業的說~^^~

總之,我考過啦!好開心~好開心~

這段時間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啦!!!!!^O^

 

首先要感謝教導我的許惠華老師,

還有佳玲老師、瑪莉老師、敏兒老師,

因為她們的努力教導,

才會讓我能在短短三個月內一次考上美丙證照,

畢竟我不是美容美髮本科系畢業的,

算是跳TONE跳很大的咧~

但是能考上美容師丙級技術士證照真的很開心!

高興到尖叫呢!

現在已經喉嚨都沙啞啦~

哈哈哈................................

母親節過後要來去找朋友慶祝囉!^O^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