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自然美面談,

因為老板手邊有客人正在做,

所以只有大略談了一下,

基本上沒有問題了,

我也將我未來的進修計畫都說給自然美老闆聽,

他也願意配合我進修計畫來工作,

我覺得我又非常幸運的遇到了貴人耶!

好開心喔~

因為基本上我並不要求薪水多寡,

我只希望能有成為美容師學習與實際操作的機會,

除了目前每週二上許老師的新娘秘書課程初階班之外,

接下來會去上職訓局的芳療課程,

然後再回到許老師這邊上新娘秘書進階班課程,

這些計畫我都一一誠實告知面試的自然美老闆了,

非常難得的她也願意支持我,

所以我覺得我又遇到貴人啊~~~:D

好開心喔!

happy~happ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