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102.jpg 

今天下午去上了新祕課程第三堂,

我發現越來越困難了,

我的手指也越來越覺得不聽使喚啦!

好像我的手不是我的手了捏~@.@~

今天PO的這些照片,

只有一張是我自己做的頭,

其他的都是老師示範的髮型,

我自己做的根本就不能看啦!!

所以就被我湮滅證據啦~嘿嘿.......

下星期要上電熱捲了,

我還沒有借到電熱捲,

不知道有哪位好心人會借我用呢?

如果借不到的話,

勢必又要花錢購買了,

我現在快要窮死啦>"<

嗚嗚........希望能借到電熱捲上課用....

影像037.jpg 

順便PO上次去龍山寺許考美丙證照願時,

還願時順手用手機拍的龍山寺外觀,

雖然一連去了兩次龍山寺,

可是都沒有好好仔細看過龍山寺的建築外觀,

對於念室內設計的我來說,

真是有點對不起教過我的高中老師們啊!^^"

有時間一定會再好好的去拍一下龍山寺的建築之美~

影像047.jpg 

還有!還有!好康的還有我家臭咪的呆樣啦!

睡在房間的電視機上還滾到後面夾住爬不起來咧~

不過夾住的部份沒拍到,

有點小可惜~:P

不然一定會覺得超爆笑的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