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11.jpg  

  

張根碩主唱/如何是好

今天去掃墓,真是又下雨又有夠冷的好天氣,

搭了掃墓公車上山之後,

一整個就像在韓劇中口冒白煙在演戲一樣,

我對著我娘叫著"偶母膩",叫我哥"歐棒",

叫我姐"歐逆",一整個就是韓劇冷吱吱的場景啦!

不過也真的逗的他們哈哈大笑~

按照往常一樣先去12區幫爺爺奶奶掃墓,

掃墓過程我都戴著MP5耳機聽著屋哩碩大王的歌曲,

邊聽邊唱就不畏風雨的猛砍樹啦!

連我姐都說這麼愛唱是在唱什麼啦?哈韓喔?

屋哩碩大王的歌今天很給力捏!

之後,再搭掃墓公車去富德公墓的靈骨樓祭拜我爹。

不過今年我沒有像上次那麼阿呆,

傻呼呼就戴著乾爹的項鍊過去,

而是昨晚就先對神龕祭拜後拿下項鍊放在神龕上,

只是拿下之後今天一上山我就開始頭昏,

還好今天人潮洶湧去掃墓的人很多,

陽氣很旺,所以只有頭昏加上頭痛而已,

回到家之後全身沐浴之後就再祭拜神明,

取回放在神龕上乾爹的項鍊戴上身,

頭昏與頭痛的感覺就漸漸緩和了。

不過今天掃墓時砍樹砍的我右手快酸死了!

爬山坡轉掃墓公車時也爬到腳快斷了,

平常真的沒有運動在這時候就看的出來了,

明天鐵定鐵腿加上鐵手臂的啦!

來去熱敷好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