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 -原來是美男/OST/張根碩 - fly me to the moon


今天下午去了台北市興隆路上的雅聞芬芳美容中心,

試了身體與臉部按摩手技後,

老闆告知希望我早點去上班,

我是告訴老闆4月1日去上班啦!

但我還想去面試其他間公司說~

光是今天一早就接了好多通電話要我去面試,

去雅聞考核的時間,也有三通未接電話還有一封面試通知簡訊,

我還是想再多看看,

雅聞就當做這幾天面試後最後的備品吧~

接下來就要開始恢復工作囉!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