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新光三越南西本館上中班,

南西櫃的人都很好相處,

也都很用心告訴我他們過去進公司時自己經歷的過程,

只是沒有人像我這麼趕著要去花蓮上櫃就是了。

所以他們以前都還有時間可以背資料,我卻沒有足夠時間吸收。

再新光三越南西本館上班比較輕鬆,

除了幫忙接待一下客人、跑跑帳、換會員禮、接電話,

其他時間我都可以背資料還可以靠著櫃位站櫃,

不像在SOGO忠孝館不能背資料,

還會被樓管釘、管死死的又會被罰錢,

樓管看你不爽甚至還會被要求開除,

不知道SOGO的樓管怎麼可以擁有這麼大的權利?

這些權利都像前總統夫人一樣是用錢買來的嗎?

想到就覺得真不可思議啊!

也沒差了啦!

反正我就盡力而為了,在新光三越南西本館剩兩天,

明天上早全班,後天上晚班,

再來又回去SOGO忠孝館考核了,

如果這次還是考不過,

我就跟人事主管直接詢問,

是否我不需要再繼續待下去浪費彼此時間了?

因為做業績和公司發的資料考核一字不漏的方式,

我實在無法理解這到底有什何關聯?

而且我連新人訓沒上過課就要死背這些東西,

連產品系列有啥屁都不了解我就在賣了,

也沒有客人客訴我啊!

業績數字會說話,那要這所謂的一字不漏考核有什麼意義呢?

回到家後我跟我娘說了我今天工作的感想,

我娘說如果回SOGO忠孝館考核還是不過那就不要做了啦!

為什麼那麼為難自己呢?妳又不是找不到工作?

我說我只是覺得我不想認輸!不想輸給自己!

我娘說工作再找就好了啦!不要讓自己壓力這麼大啦!

接著又繼續煮麵要準備給我吃,因為我要回房間整理資料背書了...

其實我娘說話的那一瞬間,我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這幾天背資料背不起來的時候,

我都在深夜凌晨3或4點的時候去廁所偷哭發洩壓力,

因為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沒用!

我明明在SOGO可以賣產品,卻背不住公司的史記考核資料,

我到底是怎麼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真的老了吧...老的連腦容量都不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