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總公司的教學部上新品課程,並且操作新品過程,
因為教學過程中還是會隨堂口試一些發燒商品,
我就試著回答了所背的資料內容答案,
結果竟然答案不是正確的啦!= ="那ㄟㄚ捏?
後來上完課之後,我留下來詢問教學部老師我來了快兩星期,
⋯⋯我手上的資料似乎是舊資料內容有哪些,
目前在背這些資料明後天就要讓主管櫃上考核了,
結果教學部老師說你才來兩星期,
只要先看全產品目錄知道系列有哪些就好,
可以試著去演練瞭解銷售方式即可,
妳都還沒有上新人訓課程,不用急著背那些資料啦!
而且現在的資料是新的,和以前不一樣,
等你上新人訓就會有資料啦~
哇哩咧!那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啊?
怎麼主管、教學部老師、帶我的人,
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呢?
我到底要聽誰的啊?我真的快瘋了啦!唉呦~
算了!我還是聽主管的好了!
畢竟明後兩天她就要來櫃上考核我了,
我還是以她為主好了。
真的搞不懂怎麼會這樣呢?昏倒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