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陳智龍先生,請快點把我的物品歸還給我吧!

請你打包我的東西時,別讓他們因下雨淋濕或打破了,

就像你2年多前搬回花蓮時,我很用心幫你把租屋處,

仔細打掃完畢歸還房東時一樣仔細,

人要將心比心,請記住這句話!

不然我還是老話一句,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我想有良心的人應該都知道,

兩年多來都是我自己花錢下花蓮去看你,

你上台北只有3次吧?還是我多算一次了?

而且還是順便跟你媽上台北時一起來的,

我真是個笨蛋啊~花兩年多的錢去花蓮幹麻呢?

而你等待CT肝腫瘤報告時有多緊張,

怎樣都不願意讓你家人知道,

只告訴我的你,

當時是誰拋下工作從台北搭火車坐地板一路到花蓮,

一整夜握著你的手,隔天陪伴你等待檢查結果的?

當你沒錢付房租給你哥時,

是誰幫你每個月匯款給你的?

你在花蓮以後準備和小三一起睡的那張床誰買的?

你們睡在那床上真的能安心嗎?

悲哀啊!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的確沒良心。

以後會有報應喔.......

還有,別忘了我的完美世界密碼還我啊!

如果你用貨到付款方式寄給我的話,

我是拒收的喔!退貨~

後果自行負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