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DSC00805.JPG

 

這幾天每天都因為公司場地整修重新規劃,

搞的我每天都在烈日下曬太陽工作,

每2小時塗抹一次防曬乳液都沒用啦!

我還是越來越黑,快變成小黑炭了!

每天擦了一堆防曬用品在臉上和手臂上,

一堆露得清細白系列產品塗滿全臉,

外加雅頓的艾地苯猛塗,

我的臉一點起色都沒有啦!

還有點塗抹過度發生一點小過敏了~

今天只擦了絲瓜水和台糖ALL IN ONE就出門上班,

讓我的臉休息一天不擦太多東西,

回到家後洗好臉敷了露得清細白面膜15分鐘後吃飯去~

我的臉好像比較舒服點了,

過敏好像好一些些,

我看想變白還是需要長期抗戰才行。

 

梅雨季又來臨了,外頭的雨下個不停,

真煩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