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難得休假的日子,

本來想要開車上山去看我爹,

大概是我爹不想讓我趴趴造,

還沒起床就夢到有人叫我起床,

接著就聽到外頭下著大雷雨的聲音,

梅雨啊~梅雨~你還真是會挑日子下咧!

 

平常大概習慣早起上班,

所以即使昨晚12點多才入睡,

今天還是睡不到8點就起床了~

還是我老了?都不用睡那麼多就飽啦?

起床後和我娘一起去後面的肉攤和菜攤買了雞肉和青菜,

還買了幾罐椰子水和青草茶要降火氣,

最近天氣太熱了,讓我的健康狀態也每況愈下,

多喝點椰子水和青草茶,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19號下班後要搭自強號去瑞穗找我家老爺,

又要到懇親日啦!呵呵~~~

這次可以待比較久,21號請人代班,

我可以搭21號最後一班自強號回台北就可以了,

只是我人在老爺身邊,

心卻會停留在台北我娘身上,真是兩難啊~

不過我娘的心情已經比較好些,

我會繼續努力陪伴我娘讓她恢復正常生活,

已經失去我爹了,只剩下我娘可以讓我孝順啦~

老天爺~你要幫助我啊!

讓我娘身體健康,早日走出陰霾捏~

 

我家老爺又開始上課,

要上到7月份筆試,希望我家老爺能順利PASS,

這樣才能繼續後面的技能考試,

老爺啊!你要加油捏!快點拿到丙級廚師證照喔!

我7月份也會去報名,

看看往後我們一起努力開個店過日子,

喜歡鄉下的作息,悠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