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一句王子小碩說的話:[今年只剩下3個月就結束了。]

我從5月下旬休息至今也好幾個月了,

吃、喝、玩、樂、看了4場演唱會,

其中是屋哩小碩的6/24 、 6/25那兩場最開心!

也花了很多錢投資在我自己身上,

做了幾十年都不敢做的事情---->縫雙眼皮、打微晶瓷,

當然屋哩小碩的周邊商品更是不手軟的狂買,

因為這被子從來沒有遇到一個偶像的農曆生日和我一樣,

個性也和我年輕時一模一樣!

那麼瘋狂、那麼有個性、那麼不做作、那麼爛好人!哈哈....

越瞭解他之後,越沉迷於他的個性,

當然身為누나一定是會希望他走向正途

所以經常性在TWITTER上好言相勸,

希望他不要走我曾經走過的路......似乎有效...哈哈...

 

明天要到韓妝TONYMOLY上班了,

原本希望可以到小碩代言的NR,可是西門不缺人,

其他找我的公司都是SALON,

連君悅飯店SALON部門都要我去,

但是都到我這種年紀還用勞力賺錢吸晦氣傷身體,

還是用口才賺錢就好了...

推了忠孝SOGO飾品櫃、整型診所美容部SALON及君悅飯店SALON,

我選擇了韓妝TONYMOLY~

原本的代言人金賢重在6月就結束代言,

6月初改成屋哩小碩的好友宋仲基代言嚕!

還有來台灣西門店舉辦慈善簽名會,

明天就要除舊佈新,重新開始我的人生了!

파이팅!!!

眼鏡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NYMOLY 張根碩 장근석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