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YMOLY我今天推掉了,
原因無他,要在門市先做30萬業績後才可以抽成,
這讓我裹足不前!
畢竟這在百貨業都沒有的事情,
怎麼可能會在一般美妝門市發生呢?
所以我選擇了忠孝SOGO百貨Benteau飾品櫃
原本想去京站,但是京站已經找到人,
所以我又要去忠孝SOGO被樓管蹂躪了,
先做再說吧~
反正今年已經快要結束了,
回百貨業繼續衝刺一下嚕!
剛好在跑週年慶,파이팅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再下雨了嗎?
這樣上下班很麻煩捏!
給我一個正常的秋天的天氣吧~부탁해!


池城與金在中

圖片是韓劇守護BOSS的兩位主角,

左邊白V領男一[지성(池城)],

左邊藍襯衫男二JYJ的[金在中],

最近瘋狂迷上池城,

這都要怪屋哩小碩要去探池城班還合照,

讓我迷上雙魚男池城........臭小碩!

arrow
arrow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