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근석오빠: 
내 병 [Bath & body works] 바닐라 설탕 향수 스프레이?뛰어?

感謝鰻魚好友 Lucile Chang
告訴我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這一期雙十節出刊的CRI-J雜誌,
裡面有一張3X5圖片,
介紹小碩房間放置BBW香氛與保養品位置 ,
沒想到那香氛竟然是8月份我們PTT小碩版,
一起BBW香草糖大作戰的照片!
而且看到圖片中的封蓋貼紙,幾乎都是我們這一組的,
因為封蓋貼紙幾乎都是我貼的,
而且PTT小碩版BBW香草糖大作戰生日賀文卷軸,
是我一個人親手做的我有落款TWITTER帳號給小碩,
算算CRI-J雜誌拍照、排版、印刷到出刊的時間,
小碩到日本度假的那時候,一整夜不睡覺耍寶,
手上戴的白色皮手環,還真的是我送的耶!
這一期雙十節出刊장근석的Cri-J雜誌,
紅色圈出的就是我們這組的BBW香草糖香氛噴霧,
也是雜誌介紹小碩他擺放香草糖的位置,
雖然非常的小一格,還有一個長的很像功夫熊貓的怪物在旁,
不過第一次台鰻寄給他的東西能上Cri-J雜誌,
真的覺得很開心!
雖然我的那一瓶沒在裡面,
但是他戴了我送的白色皮手環去日本過中秋,
徹夜不睡覺耍寶拍一堆照片,
我覺得之前做了一堆累個半死的事情都值得了!^^

天啊!媽呀!我快暈倒了!有圖有真相!

 

CRI-J雜誌介紹BBW香草糖大作戰成品

雙十節出刊的CRI-J雜誌內頁(左上角那是從雜誌翻拍出來的,實際大小約3X5公分)

20111010CRI-J雜誌內頁有我們這組的香草糖耶! 

雙十節出刊的CRI-J雜誌完整內頁,紅色圈圈就是我們這組寄給小碩的香草糖圖片喔!

BBW立面+北七禮物.JPG

這是8月份PTT小碩版BBW香草糖大作戰時我的作品

 整箱.JPG  

這是我們這一組封箱前我拍的照片,封蓋貼紙幾乎都是我貼的!

所以後來還有補貼了另兩瓶沒貼的香草糖香氛

卷軸.jpg

這是生日捲軸,內文是PTT版的婷大所寫,我有提供幾句,

捲軸設計與製作我一人完成, 貼鑚在現場Lucile Chang,

有幫我的大忙感恩她捏!

生日捲軸.jpg

這是生日捲軸的完成模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的努力,

所以小碩很開心,都會聽我的[威脅+勸告]XD

2%皮手環-1.jpg

這是我送的2%白色皮手環,他在日本度假時戴上了

2趴1.jpg 

在日本戴上2%時,我還去TWITTER問他是我送的嗎?當然他不會鳥我啦~

2%小碩日本度假

三更半夜不睡覺還在打塑膠棒球耍寶= ="

2%皮手環-4.jpg  

當時真的很懷疑到底是不是我送的@@
所以只有跟他推文說叫他去睡覺啦!這樣會爆肝...
而且那時正在鬧緋聞,我有罵他要轉為地下情不要這麼高調...
原來是要告訴我他收到了....

這個死小孩!真是@#$%%&....回我文會死喔!真是欠揍!

不過還是很開心,畢竟當初我買斷全台灣的香草糖真的很困難!
其他團體也都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斷貨,一瓶都買不到XD
又做的累的半死,還跟鰻魚妹妹吵架至今都沒合好,

但是現在看到成品被小碩放進CRI-J雜誌,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