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 Island - Bad Woman

 


 

今年我的人生真像一個天大的笑話,

起起伏伏、越到年底越像是被老天爺耍著玩似的,

進了一些百貨專櫃還有醫美診所上班,

連泰山集團的專櫃我都去工作了,

可是到了年底時,

我的家人卻告訴我要賣房子了,

所以請你準備搬家吧....

2年多前是我要自己搬回家的嗎?

2年多前當你們哭著求我搬回家照顧孤單的媽媽時,

我把愛情犧牲了....

我把找好已經付訂金的房子放棄了....

連同未來有可能會發生爭執的可能性,

都預先提出來告訴你們,

你們還是求我搬回家陪媽媽,好!我搬回家了,

連同一堆家具都送給搬家公司了....

身無分文帶著一堆你們當初不要的醫療債務搬回家,

自己一個人扛,最後我得到了什麼?

我培養了的七年愛情,

在今年五月分手三個月後,他結婚了變成是別人的老公,

我好不容易釋懷要再展開新生活時,

半路再殺出程咬金爛桃花,

我出於好意不追究過去的爛帳還去關懷對方,

換來的是對方錯把我的好意當成是復合要報復他,

在我的FB版上留下一堆留言,

連同我可能要開始萌芽的愛情都瞬間結束了。

請問我有欠你什麼嗎?

你得癌症是我害你的嗎?你跌到谷底是我的錯嗎?

我關心你是出自於善意,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我?

我想我的麻吉說的沒錯,你真的是故意留那些話,

好讓我可能萌芽的愛情瞬間化為烏有!

然後再來留個言說你不太會使用FB,真對不起我= ="

恭喜妳!你的目的達到了!

我可能萌芽的愛情的確結束了。

以後,我不會再那麼努力去付出關心別人了,

我只要接受就好,當個壞女人也沒什麼不好!

 

繞了一大圈,終究回到原點,

現在我在Dr. sebagh上班,

目前在找房子了,過完年應該就要搬家了,

我會過的比你們任何人都要更好、更幸福!

等著看吧!害我的人、背叛我的人、利用我的人,

你們不會有多好的下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 sebagh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