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搭捷運,
到YAHOO總公司辦理刷退業務,
雖然在12樓等了一會兒,
後來又由保全帶領從12樓又轉搭電梯到23樓,
由行政人員幫我辦理刷退業務,
並且留了名片給我,
因為我向北市府消保官申訴案件,
已經轉到商業司處理中,
而且必須在45天內結案,
所以YAHOO行政人員幫我COPY所有文件,
以備屆時商業司人員處理這個案件結案用。

我想要在台灣生存,就必須懂得保障自己的權益,
六法全書多看點總是對自己有幫助的~
若是有一些黨政背景或是人脈多一點,
對自己還是更有利的!

真怪~以前我怎麼會去念室內設計啊?
怎麼不是去唸法律方面呢?呵呵.......

總之,今天是很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