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DSC02320.JPG

今天星期四固定店休,

一大早6點起床梳洗,

然後騎我的小紅卜卜去捷運站,

搭捷運又轉南港線到市府站,

又換藍五接駁車道自然美總部去上課,

從早上9:30AM~18:15PM,

上了一整天的課程,

午餐則是由營運長請客的便當捏~哈!

只有北區的美容師才有捏~^^"

算是賺到低~感恩啦!^_______^

今天上的課程是內部電腦作業系統,

以後都要做客戶建檔用途,

還有上了一堆的皮膚課程,好專業喔~

對我這個新手來說真的是受益無窮啊!^_^

不過虹膜課程就還沒有上到,

我以為今天會上虹膜課程的說,

結果下課之後我又留下來,

請老師指導我撿測儀操作要領與拍攝存檔流程,

可以拍一倍、五十倍的表皮與真皮檢測喔!

所以來到自然美的顧客,

都要先做肌膚檢測存檔然後再做臉的捏~

做完臉之後再肌膚檢測一次存檔,

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比對,

以後就會發現原來顧客的肌膚狀態有哪些變化了呢!

真的是很先進的發明呢~\^O^/~

不過我就真的是很累啦!

吃完午餐之後就超想睡覺了.......

一整個睏意襲來腦部缺氧猛打哈欠,

還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先離席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今天這堂課對我,

有非常大的幫助!^_^

下一次要上的是虹膜課程,

老師說可能會排定到七月份了,

到時候再去上課吧~加油!

 

我的新娘秘書課程星期二也上了新的進度喔!

上到了電熱捲呢!嘿嘿......

非常感謝佳伶老師借我電熱捲一箱,

讓我有電熱捲可以先能用,

下星期二上課前要先上好一頭電熱捲,

然後箱子不用帶去,

只要上課時去拆捲子就行了,

然後做包頭造型嚕~^___^

6/30之前還要去報名七月份新娘秘書初階彩妝班,

以及電子琴初階班,

因為我想學爵士鋼琴,

琴譜都買回來了兩星期,

可是很多樂理方面都忘光了= ="

所以恰巧新娘秘書彩妝班與電子琴班同一天,

我就可以在同一天去上課啦!嘿嘿.....

慢慢完成我的夢想~

反正電子琴班只上暑期班而已,

我能搞懂基本樂理就可以回家慢慢練習了,

反正家裡那台YAMAHA平台式電子琴也都沒人用,

擺著也很浪費捏~給我用好啦!^^

我小時候超想學琴的,

可是家裡沒錢讓我去學琴或學芭蕾舞,

現在慢慢完成自己的夢想也是另一種幸福捏!^^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我已經越來越會做臉囉~

只是接下來要努力建客戶資料檔了,

因為總部會派技導來抽查捏~怕怕....

還是要加油的啦!

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