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142.jpg 影像139.jpg 影像129.jpg 影像127.jpg 影像119.jpg 影像088.jpg 影像159.jpg

今天的課程是新娘秘書初階髮班的總結了,

教了幾個成品髮棉梳法以及使用電捲棒的用法,

今天和同學們交換了一些心得,

覺得玩髮真的很有趣,

真的是搞創意的捏~哈哈....很開心!^O^

下一期的課程我報名了新娘秘書初階彩妝,

不過我想應該和宴會妝差不了多少,

頂多和新娘的禮服要搭配色彩而已,

這對學了三年的色彩學的我應該不會是太大的問題,

倒是對石上彩裝一點概念都沒有的我,

今天向老師提出了請求,

希望下一期課程請老師不要教我新娘妝,

請老師教我時尚彩妝吧~

因為這對我應該比較有幫助,

因為時尚彩妝的暈染法我不會使用,

完全沒有概念,

所以我向老師請求學習時尚彩妝,

老師也非常爽快的答應了我捏!

真感謝許老師~^_____^

下一期的課程是七月九日星期五早上開課,

要繼續努力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