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jpg 

今天真不是我的LUCKY DAY!

昨天同事犯的錯,

今天竟然被主管怪到我頭上,

而且還說我沒事幹麻7月5日找人代班,

真是怪了!別人可以找人代班我卻不行,

而且排休排到假日又不是我自己決定的,

這也能怪我說是我自己要選的,

真好笑!明明是排班表的人要我快點選出來給她,

我又不想休星期六日,

還特意要排班表的人改掉7月5日,

因為我去花蓮假日更難買自強號車票耶!

現在反倒變成是我自己要休星期六日了,

這是什麼世界啊?黑白顛倒了嗎?

根本就是找碴嘛!真是他媽的莫名奇妙!

但我還是忍下來了,

誰叫我今年一整年都犯煞,

尤其最近這3個月是最嚴重的,

莫名奇妙就變成是我的錯,倒楣死啦!

看來我真的該去打小人了吧!

打你個小人頭!通通給我滾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