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T2W.jpg  sE3ey.jpg qs7P5.jpg N9d6D.jpg  3916940018.jpg       

今年我發生了很多事情,從過年開始就質疑的小三事件,

從SPA業轉換工作進了克蘭詩站櫃,

母親節檔期快做完時就可以下花蓮遠百上櫃,

結果在花蓮的那位前任男友要求分手,

因為認為我在花蓮賺不到錢還會變成他的包袱,

但他在電話中提分手時,還說他心中還是只愛我一人,

並說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並且至今打死不承認有小三,

還在他的版上PO文犀利人妻的經典台詞[不要怕]。

讓他的親哥哥還有他的朋友們在FB板上圍剿我,

但是同住五年、交往七年的男人我相信,

我比他的親哥哥朋友們還了解他是什麼樣的人,

於是我一人孤軍奮戰、直到發簡訊給他,

告訴他叫他哥不要再白目下去,

不然我就會把他對他兄弟父母的真正看法通通講出來,

當天,我就看到他哥哥在FB上PO文說:

[人還是不要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管好自己就好。]

然後五月下旬,他在他的FB換了他和小三的合照大頭照,

他花蓮所有的親朋好友全部解除我的好友,

剩下一位牧師和一位他飯店廚師沒有解除我的好友,

我想事實勝於雄辯了吧,

一個宅到不行被動到爆只會玩線上遊戲的宅男,

會在不到一個月內交到新女友?

七年前我們YAHOO交友認識時,也是我主動。

接著就是一封又一封的訊息PO文給他,

請他把我的衣物寄上台北給我,

但是像牛一樣的他,發一封訊息PO一次文,才會寄一小包上台北,

上星期五我去桃園機場接小碩飛機回到家時,

又收到他的一小包裹了= =",

我決定不再跟他糾纏下去,也不要他把我的東西再仔細檢查寄上來台北,

這樣的沒有擔當的傢伙,我很感謝那位打不出聲電話給我的小三接收了他!

也解脫了我往後不幸的人生~那位太太應該正沉浸在剛交往的蜜月期,

不過以後她就知道這男人一輩子都要靠你養他啦~可年的太太。

 

回歸正題。

2011年6月23日我一大早6點20分起床梳洗化裝,

然後出發去桃園國際機場,

由於我是個大路痴,所以光找去機場的巴士就找半天= =|||還好最後我到達機場時,還是在安全範圍內10點左右,

找滿久的找不到根深蒂固論壇的管理員Vivi小姐,

我又沒有她的電話(怪自己麻瓜沒有事先要電話),

小碩班機因為韓國大雨從準時到延遲,下午一點05分才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接著我努力排除萬難的錄影拍到小碩的帥到爆炸的臉龐,

我身邊的安全圍欄也被後面的鰻魚因推擠而倒塌,我也差點仆街在小碩屁股後面,

雖然論壇的網友都說如果我仆街,搞不好小碩會回頭來扶我,

哈哈~真是想太多!我怕小碩根本沒聽見我仆街的尖叫聲,

我就先被後面蜂擁而至的鰻魚們給踩死,小碩還是風度翩翩的上保母車吧。

我後來還是追出去繼續拍,但是以不見小碩的身影,

剩下胖JASON上黑頭車跟大家說掰掰,

其他鰻魚們就上了追星小黃車隊一路跟到晶華酒店了~而我自己一個人回一航廈上廁所買飲料搭Bus回台北,

結束第一次的追星之小碩接機記。

 

2011年6月24日是小碩The cri show加場,

我買的是南區2樓,原本想要去換更好的位置,後來因為年代好遠我懶惰就放棄了。

那天一去就先去根深蒂固論壇的攤位和大家相認一下,

雖然還是搞不清楚誰是誰啦^^"因為我很健忘:P

後來又遇到在接機時旁邊從台東開車上來看小碩秀的辣媽和女兒,

她們是國際後援會的成員~我也花了5千大洋買了小碩官方商品,

官方毛巾、金色鎖匙圈、音樂碩公仔娃娃、官方手燈、官方T恤X2

我在6月25日購買特一區4500元紀念品,

有小碩購物袋、紀念海報、專利手扇、官方mini旗子、最新的歐洲寫真集相片和貼紙,

購買小碩關官方商品時,就會送小碩寫的便籤,

采昌DVD攤位老闆還被凹送我的瑪莉外宿中海報呢!哈哈~

場外的周邊商品我買很少,

捨不得用小碩官方手燈,所以買了台版星星電池螢光棒,

$150元,跟了我兩天的小碩演唱會,

還有小販來販售的小碩去泰國代言的糖果,

我每個口味都買一包嚐嚐看~不錯吃~

我們[根深蒂固台灣鰻佈雲端]論壇的應援下午茶餐點,

小碩和韓方工作人員也都有吃到,蘋果日報也有報導喔!哈哈~

到了5點多因為颱風來攪局,雨越下越大,大家都進體育館一樓躲雨,

當時小碩還在彩排,我們也肚子餓的發慌~直到6點半工作人員廣播說可以進場了,大家就慢慢進場。

 

第一首歌,小碩就以一襲黑西裝白襯衫黑領帶蘋果頭裝扮出場,

唱著Let me cry,天啊!我簡直要瘋了!比起在機場接機的感覺更high!

唱完之後小碩和大家說台灣我想你們,還說因為外面下著雨,

從窗戶看到大家淋雨覺得好心疼,聽說有颱風來看是颱風贏還是他贏!

滿場又是尖叫啊!ㄚ~~~然後就是唱著Oh my darling又唱又飛吻的,

把大家都電暈啦!然後就是坐下來訪談,

小碩說了瑪莉外宿中姜武玦經典台詞:[汪汪]

25號那一場就更絕了,因為大部分人都是兩場都去的,

所以知道他會說經典台詞是[汪汪]立刻破他的梗!

小碩自己都笑說知道了還問我!哈!

然後就改說了另一句姜武玦的另一句對瑪莉說的經典台詞:[你千萬不可以愛上我]!

天啊~誰能夠不愛上你啊!絕品捏~

主持人還有問了美男和瑪莉誰是他心目中的理想型情人?

24號那天他回答:[瑪莉]因為瑪莉長微卷髮,大眼睛,溫柔,適合穿裙子,

而且他喜歡下車後會跟他揮手說再見直到看不見的女人,所以是瑪莉。

25號那天鰻魚們又破梗,他又笑說那我今天要說美男,

因為美男(朴信惠)住家離他家五分鐘很近,小碩媽媽又喜歡美男,

兩個人年紀又相仿~唉呦~真是羨慕啦~

後來小碩24號那場訪談時還讓大家看歐洲寫真集的樣本,

因為有人偷拍PO上微薄,讓小碩被日本公司罵慘了!所以25號那天就只有1張一秒鐘可以看那本寫真集,

然後就被咖哩男經紀人立刻抱走......

訪問時間大約半小時,之後小碩接著唱了[拜託了,BUS]和[hello,hello],

接著又以黃泰京造型出來抽3位鰻魚票根回答問題,

答對者可以上台收到小碩準備的使用的隨身物品還有愛的抱抱,

我在25號那場坐特一區15排,當最後一張小碩抽出來用英文唸出15排,我就心頭一震,

但是不是我的座位時,而是我隔壁差沒幾號的鰻魚,我當下好羨慕啊~羨慕到快死掉!

愛的抱抱橋段後,就是小碩最引以為傲的LH之DJ秀時間啦!

大家真的是high到像是到了夜店一樣啦!我本來就很愛去夜店,DJ秀的時候,

小碩把演唱會氣氛炒到像是超大型夜店啦!我的超高高跟鞋一直踩到隔壁大叔,sorry~

而且小碩很用心,DJ秀時顧及二樓的鰻魚們也希望近距離看到他,

他就以活動式舞台環場2樓一圈,讓所有鰻魚們都能和他近距離看到他的表演!

24號那天我在南區2樓就被他的礦泉水噴的滿臉都是啊!哈哈~

我第一次頂個濃妝被人噴到水還這麼爽的,就只有屋哩小碩了啦!

 

小碩的電音LH專輯已經在拍MV了,很快就要推出囉!開心~

期待等著推出時去買啦~哇哈哈哈~小碩的歐洲寫真集目前是在日本預購日幣9800元,

換算匯率台幣快4千了,我還是等小碩說的中文版推出吧。

而且小碩說中文專輯也要準備錄製了,好期待喔!哈哈~

DJ秀結束後,就是整場秀快結束了,一分鐘內換裝補妝超快速的,

小碩非常趕的出場坐在舞台階梯上,

以他微喘的聲調說著,一分鐘內要換裝補妝弄好頭髮好趕喔!

所以他連耳mic、戒指都忘了戴,立刻大喊[耳mic]!哈~

不過其實除了訪談還有這最後一首歌曲的部份,

小碩都自剖他不想當金錢的奴隸,因為以他目前25歲的年紀,

他想做的事情還很多,當他說這些話的時候,我的心都揪在一起,

因為想起25歲的時候我除了上班之後,就是在用力玩耍跑夜店唱歌什麼的,

怎麼可能向屋哩小碩這樣子賣命一星期連100韓元都花不到?

最後一首歌的時候他講著講著就掉眼淚了.......

但是他說就算是機器人,也因為有我們這些鰻魚支持他,他是最幸福的機器人。

當下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T^T.......

24號那場錫捲的網友們,還自備彩帶拋出只有一安就結束了,

25號那天我在特一卯足全力,站在椅子上狂喊安可,都沒有停過聲音都燒聲了,

俏皮的小碩原本沒有三安可的,硬是被大家的努力給推出來,

原本用英文說See you next year,鰻魚都哀哀叫說NO,

結果小碩真調皮接著用中文說:[騙你的]!哈哈~

接著全部工作人員像二安一樣出場,又唱了電音三安,

我原本還是不死心,還是一直喊安可,直到翻譯的金小姐出來說演唱會結束了,

明年再見~我才放棄了。

 

然後留在特一拍照留念,還幫別人拍照,

離場時又遇到根深的網友一起離開現場時,

在新生南路與辛亥路交叉口,看到小碩的褓母車在等紅燈,

立刻拉起網友的手衝去斑馬線旁邊讓小碩可以看見我們,

雖然下著不小的雨、撐著雨傘,

但是我相信小碩一定會看的見我們用力揮手跟他說再見的樣子~

 

這是我第一次追星,也是第一次這麼high的演唱會經驗,

也認識了不少屋哩小碩同好,

下次小碩來台灣的時候,一定還要再去衝的啦!

而且下次一定要包小黃跟著追星嚕~哈哈~

一個機會都不放過啦!

arrow
arrow

    熊子 くま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